AYA

DEAD

[高乔高] 真的好对不起好朋友该怎么弥补他呢(点我串

这是点我的那个串,插入一下——

 

主题:【树洞】好朋友最近怪怪的,我很担心他


我和他是同一个队伍同期的队员,我们年龄差不多性格也很像,从一开始关系就很好,可是慢慢地就出现了并不好的局面,总之就是我被队长看重,他却面临着有些尴尬的处境和很大的压力,我一直都知道,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默默陪在他身边。
我们这种职业竞争很激烈,老实说他的状况真的不太好,本来觉得他会不会受不住这种压力,可是这两天却老是看到他一个人傻笑、神神秘秘的,问他怎么了,他也只是说没事……我能看出来他是在敷衍我,真的很担心他啊!!!可是我性格实在是太糟糕太内向了,他不说我也就拿他没办法……
唔我该怎么办啊><

№0 ☆☆☆星星射线 留言☆☆☆


虽然楼主说的很隐晦,但这是一个天才和吊车尾的故事,允悲表

№1 ☆☆☆= =留言☆☆☆


大哥威武霸气

№2 ☆☆☆= =留言☆☆☆


大哥机智英俊

№3 ☆☆☆= =留言☆☆☆


二哥三哥占着【哔哔】不【哔哔】,差评楼主,我觉得有必要关注一下他的精神状态啊,压力过大的时候的确容易出问题的,比如说觉得自己是一朵蘑菇什么的
不过他要真觉得自己是朵蘑菇你就可以顺便把他吃掉了(我到底在说什么(我爱吃蘑菇

№4 ☆☆☆奶油蘑菇汤 留言☆☆☆


蘑菇啊蘑菇,你为什么是一朵蘑菇
蘑菇啊蘑菇,能炒菜也能做汤

№5 ☆☆☆抱歉 留言☆☆☆


蘑菇啊蘑菇,有不同的吃法呢
蘑菇啊蘑菇,真的很美味

№6 ☆☆☆私密马森 留言☆☆☆


你们都给我住手啊!!!!!
我大学当舍长的时候学校发的心理小册子上说了,如果身边的人突然有很异常的行为表现,比如由忧郁变得狂喜,那很可能说明他就是心理崩溃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防备他们的自杀倾向BLABLABLA
(总之那个时候我很认真的看完了那个册子(然后觉得自己是神经病

№7 ☆☆☆烤蘑菇也不错 留言☆☆☆


喂喂说不定楼主的好友只是突然遇到了好事,比如中彩票啦教女朋友啦捡到钱啦
你们一个个也太消极了吧

№8 ☆☆☆蘑菇馅儿馄饨 留言☆☆☆


不要再讨论蘑菇的360种吃法了好饿= =
LS+1,楼主乐观一点嘛

№9 ☆☆☆= =留言☆☆☆


因为我们是住宿舍的,对于他的情况我大体知道,并没有上面说的那些啊……
并不是精神失常甚至自杀倾向那么可怕的发展啦!虽然平时很害羞腼腆但其实他比我要勇敢一点吧……
我只是……怎么说……觉得他应该是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但是又不能告诉我吧。之前还十分担心他的,毕竟在队内也训练了很久,一直没有进步的话,很可能就会被队伍抛弃,他也一直小心翼翼的……大概就是前几天吧,突然地一下,就像雨过天晴了一样,看他心情很好我忍不住问他,他就是傻笑,当时我还在想他是不是发烧了还是怎么,想摸摸他的额头,结果被躲开了QAQ
后来他也是经常一个人坐在那里嘴角挂着笑,问他是不是有事都说没事……晚上也不找我玩儿了……吃饭的时候会走神……喝水的时候会走神……走路的时候会走神……
总之就是让我担心死了的状态!我想知道他到底怎么了,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让他主动告诉我,而且现在这种我一个人偷偷着急的感觉……

№10 ☆☆☆星星射线 留言☆☆☆


看完了这一大串我只想说……楼主你不觉得你放在他身上的视线太多了麽_(:з)∠)_

№11 ☆☆☆= =留言☆☆☆


楼主没有成功摸到头,立刻不嗨森了_(:з)∠)_

№12 ☆☆☆= =留言☆☆☆


他们的日常相处模式是:好友走神,楼主看着好友走神
鉴定完毕_(:з)∠)_

№13 ☆☆☆= =留言☆☆☆


楼主的职业我大概有了解了,经验之谈,楼主可以去问问他是不是打算跳槽了

№14 ☆☆☆= =留言☆☆☆


欸?欸?不会吧……不会的吧……他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啊,这是我们最爱的职业了……
而且以我们的年龄,如果不继续下去的话大概只能回学校念书吧……但是我相信他绝对不会放弃的!

№15 ☆☆☆星星射线 留言☆☆☆


原来还是正太麽?!我就说语气怎么萌!
这什么职业啊?居然能用童工?!

№16 ☆☆☆我也要去! 留言☆☆☆


不算童工啦,我们也快要成年了///

№17 ☆☆☆星星射线 留言☆☆☆


楼主你可以和他好好谈一谈,如果他不合作的话我们还可以教你各种各样的PLAY→ →

№18 ☆☆☆女仆装PLAY怎么样 留言☆☆☆


楼上住手!

№19 ☆☆☆裸体围裙才是浪漫 留言☆☆☆


你们讨论的是需要被框框的东西吧?楼主还未成年→ →

№20 ☆☆☆所以制服PLAY就够了 留言☆☆☆


楼主可以去偷听他讲梦话,据我实验睡梦中的人是可以对话的!

№21 ☆☆☆室友天天讲梦话 留言☆☆☆


偷听梦话很猥琐啊!

№22 ☆☆☆= =留言☆☆☆


是猥琐流战术!

№23 ☆☆☆我是流氓 留言☆☆☆


不是猥琐流是猥琐!犯罪组合哭给你看啊!!!

№24 ☆☆☆我是流氓TWO 留言☆☆☆


楼主是不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啦,说不定人家根本不把你当朋友不想告诉你你说对吧╮(╯▽╰)╭
根据楼主说的楼主大概是很受重视,这种情况下被比下去的那个有点小心思也正常啊╮(╯▽╰)╭
这要是换做我我也不乐意做衬托红花的那朵绿叶啊╮(╯▽╰)╭

№25 ☆☆☆= =留言☆☆☆


楼上你心理不要那么阴暗好不好啊?

№26 ☆☆☆= =留言☆☆☆


我们是挚友。

№27 ☆☆☆星星射线 留言☆☆☆


卧槽一句话回击的楼主帅我一脸血!

№28 ☆☆☆= =留言☆☆☆


帅一脸+身份证号码!

№29 ☆☆☆= =留言☆☆☆


事实证明就算是害羞的楼主也会炸毛,龙有逆鳞,触之者死_(:з)∠)_

№30 ☆☆☆= =留言☆☆☆


楼主发现了么?其实你对于他很有信心啊,既然相信他没发疯也不会寻死而且有继续下去的能力对你也是真心的那还担心什么呢?(混进去了奇怪的东西)

№31 ☆☆☆= =留言☆☆☆


不一样的,我总有一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他会离开我的预感,看着他傻笑其实我自己也会觉得开心,总比他被欺负去端茶倒水的时候那种无奈好,可是没办法知道他在想什么……真的很难受啊,明明每天都见面的,却感觉好像他就会消失一样……

№32 ☆☆☆星星射线 留言☆☆☆


感受到了深深地虐感o<-<

№33 ☆☆☆= =留言☆☆☆


虐cry

№34 ☆☆☆= =留言☆☆☆


好友!!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好友?!你有本事发呆你有本事和楼主说清楚啊!!!!

№35 ☆☆☆= =留言☆☆☆


不要放弃希望啊!!好友说不定只是天然迟钝呢!!!!很萌的!
等知道了楼主的心情就会嘤嘤嘤的飞扑过来说对不起是我不好嘤嘤嘤嘤嘤嘤

№36 ☆☆☆我该吃药了 留言☆☆☆


LS你233333333333

№37 ☆☆☆= =留言☆☆☆


可以看出来楼主对好友的重视程度已经突破了天际【深沉

№38 ☆☆☆= =留言☆☆☆


摸摸楼主,为什么楼主这么一说我觉得好友他……渣了(捂大脸

№39 ☆☆☆我爱男二 留言☆☆☆


哪里不对……次奥我之前不该说什么心理健康教育手册啊!咳我大学当舍长的时候(。学校发的恋爱小册子上说了,如果你无法停止注视一个人的目光,想要知道对方的每一个心意,会为了他一颦一笑而动心,同时你是个男生的话,恭喜你,你弯了。
(其实没发这种小册子是我们做过的一个心理调查(次奥又是心理

№40 ☆☆☆楼主加油 留言☆☆☆


并没有啦///其实只要他每天开开心心的也没什么不好的对吧?或许只是我想多了……
不能再聊啦,明天还要训练。
谢谢大家,晚安哦❤

№41 ☆☆☆星星射线 留言☆☆☆


收下了楼主的桃心揣裤兜里】晚安ww

№42 ☆☆☆= =留言☆☆☆


救命这楼第一次看到长草我之前还在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楼正经的我都不敢说话啦www
楼主晚安www

№43 ☆☆☆秦岭秋风我去 留言☆☆☆


前面明明有不正经的好吧?→ →
楼主晚安,有后续也可以来说哦www

№44 ☆☆☆= =留言☆☆☆


什么作用都没有起到还是楼主自己想通了……嘤嘤嘤
晚安啊楼主ww

№45 ☆☆☆= =留言☆☆☆


报个社,楼主再也没有回来过QAQ

№46 ☆☆☆我不能一个人 留言☆☆☆


卧槽这也要报社楼上你有事没事啊

№47 ☆☆☆= =留言☆☆☆


趁着楼主不会回来了绕场跑圈喊三句:
干嘛不结婚啊?!!!
干嘛不结婚啊?!!!
干嘛不结婚啊?!!!

№48 ☆☆☆= =留言☆☆☆


我也觉得应该这个发展才对头啊_(:з)∠)_
来迟了好可惜_(:з)∠)_

№49 ☆☆☆= =留言☆☆☆


不是整数看着着急

№50 ☆☆☆今天也关了三遍门 留言☆☆☆

>>>

评论(2)

热度(3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