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

DEAD

喻黄脑洞存个档

[全职高手][喻黄] 慢慢


慢慢 慢慢没有感觉

慢慢 慢慢我被忽略

你何忍看我 

哒哒 哒哒哒哒哒

安慰

慢慢 慢慢心变成铁

慢慢 慢慢

我被拒绝

哒哒哒哒哒哒哒 让我如何

队长我忘词了哎哟明明听了好几遍来着我和你说啊队长这歌儿歌词可虐了,可虐了欸那个是怎么唱的来着我想想我想想啊可虐了队长……

付出一生,收回几成。

黄少天背好背包,把耳塞塞进耳朵里,整个屋子里细碎的东西都没有动过,还保持着它们该是的模样,置物柜上被倒扣着的相框里还有谁和谁笑容灿烂的合影。他按下play键,嘈杂的音乐声一下子盖过了屋内的寂静,打开门之前他在自己最喜欢的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有点想甩掉运动鞋用脚趾按下电视机的遥控器,然后眯起眼睛等那个人回来一起做晚饭猜拳洗碗做任何喜欢做的事情。

可是那个人不会回来。

黄少天最后带上防盗门的时候也没有回头。

慢慢,慢慢没有感觉。

慢慢,慢慢我被拒绝。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喻文州&黄少天# 《慢慢》

 

等我有空回来填……?

评论(1)

热度(1)